Advertisement

Header Ads

KY美食的92℃共識


  蔡英文喝杯咖啡而已,85℃就緊張成這樣,官方還緊急發聲明表達支持92共識,85℃就像htc王雪紅事件的翻版,85℃的爭議還不只這樁,在2015年8月6日在PTT被爆出對外宣稱使用屏高酪農戶鮮奶,但85℃依舊使用頂新集團味全的牛奶,這道貌岸然的商業手法讓人噁心。

  從這次喝咖啡事件與上次假奶事件的股價來看,假奶事件當天的股價還上漲1.8%(第二個交易日下跌1.77%,第三個交易日上漲1.8%),而喝咖啡事件下跌3.01%,可見中華民國很多賤民根本不在乎食安正義,這次股價跌3%也才剛好而已。


20150806股價:原圖下載

20150815股價:原圖下載


  不過中國人喝85℃應該越喝越愈奇怪吧!那個85℃商標怎麼很眼熟?
一定要讓中國的網民知道:原圖下載













中國時報 抵達洛杉磯 蔡英文與團員喝台灣人開的85°C咖啡
TVBS       蔡英文路過買咖啡 85度C急滅火:支持九二共識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