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Header Ads

打一天網球僅20 肉包行情救台灣運動?



  我寫的是媒體為什麼不敢也不想報的事,事件的起由是這樣,台中中興網球場2017年預計要調整收費機制,於是有一位叫胡登富的球友帶了近百人發起抗爭,多家媒體報導胡登富帶頭抗爭,卻沒沒有相對篇幅讓另一邊的聲音真實呈現!

  過去中興網球場的狀況,月繳600元,平均一天只要20元,球場不限時數吃到飽,你沒看錯就是吃到飽,現在網咖一小時都要10元了!你說說看,一個人只收一天20元,跟我說要怎麼發展體育?而且只有會員才能打喔!你要熱血臨時去喊play one都不行。


  過去網球場這樣吃到飽的情況發生什麼事情:

  1. 球霸霸佔球場,少數人享受,多數人空等

  2. 多數為長輩或退休人員,閒閒沒事運動養生,一打又是一整天

  3. 每天只要20元,場地水電有人負責,私人網球老師教學超低廉成本

  4. 球霸場上運動,打累了場邊喝茶、飲酒兼玩骰子(賭?)


  這位帶頭的胡登富,稍微谷哥一下,齁齁齁齁!可威了!台中市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的常務委員。

  是巨象製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與拿趣益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像這樣的體育相關的總會、邪會、學會,一定要硬起拳頭拿出鍵盤查一下,台中市體育總會  榮譽理事長張清堂(國民黨)、涂明榮(泛藍)、理事長林士昌(國民黨,台中市議會議長)。



  網球委員會榮譽主委:陳本添(國民黨,台中市議員),不難得知,台灣的運動與體育賽事為啥會這樣的吧!等等我再說這位胡先生找了國民黨哪一位議員出來幫忙讚聲!先回到網球場本身,這座中興球場是舉辦過台灣大大小小賽事的紅土球場,『那些舊會員』想用20元的金額用比較好的場地,說一堆荒謬怪論,胡登富說調高金額,網球會變成富人的運動,讓窮人止步。





  第一,網球拍一隻多少?買球拍還會再買桶球和球袋,這樣的人跟我說打不起網球!?

  第二,真正的窮人會忙到去打工,不是去打球,少在媒體前裝弱勢!

  第三,一堆董字輩、經理級與領退休金的人跟我說打起不球!?
   
  第四、這群人說低價才能變成全民運動,你們這些人200多個會員,8面球場,不要說其他人要加入,光會員每天輪,月繳600元吃到飽就輪不完了!其他市民如何變全民運動?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跟我說說年輕人在哪裡?你們不是全民!


  接下來我要說胡先生找哪位國民黨議員來讚聲,當天抗議的照片我們來看一下,就是鼎鼎大名國民黨的氣爆議員楊正中,網球委員會的常務委員讓人嘆息!



  球場除了老人賣老之外,過去管理網球場的負責人Jeff Hsu在自己的臉書直接說了,他也願負完全法律責任:

"
我也要公開告訴整起抹黑事件的發起者胡登富先生,以及每天與胡先生在中興網球場聚眾喝酒划拳、擲骰子的球友,中興網球場在蓬勃的經營下,一定會越來越進步,未來的管理辦法會明文訂定,球場將嚴格禁止抽菸、喝酒,以及所有違背社會善良風俗的行為,請球友自重!                                                                    
 "
  後來我在一篇blog上看到球場不只喝酒划拳與玩骰子,還有人在球場泡茶, 簡直把公家球場當私人俱樂部使用!



  這些人成立一個粉專"網球人團結一致大聯盟

  這粉專洋洋灑灑的整理出台灣球場的收費情況,直說中興球場太貴那麼既然中興球場貴,台中的潭子與大里怎不去那邊打呢?還是原本的『紅土俱樂部』比較舒服????我也剛好整理一張台灣球場的收費情況,上面那張實在太廢了,我把每座球場的場數、材質、單次、月票、年票、優待票、會員費、燈光費,甚至有委外的營運廠商都列出來

全國網球場收費資料 (檔案下載)

  中興的紅土網球場真的比較貴嗎?抗議的人有想過別人嗎?沒有!因為他只想到他們自己!大家比一下就知道了。如果你們真的付不起費用,真的不要到中興網球場打球!因為還有別人要去打,謝謝!這個團體第二次抗議後越來越妙,開始扯不民主,扯蔡英文





  這些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那怕找不到律師,就算沒律師也有藍議員阿,怎不去法院提告?(標案資料:http://bit.ly/2uJuJ7)



  過去那些標案的決標換來怎樣的公共工程(勞務或服務)品質?看一下最近的很紅的網路劇"私室" 我精簡擷取謝祖武說的:政府BOT最喜歡採取低標了,然後搞的民間企業都賺不了錢,然後蓋一座又一座的四不像,然後在轟轟烈烈的剪綵與致詞後,相繼淪落為蚊子館



  使用者付費觀念需建立才有助建立完整運動產業鏈,政府保留了這麼一大塊土地,卻讓總數不到200位的會員朋友,只繳交315~630元/人的月費,幾乎每天在球場打3~4小時的球,這才是真正的社會不公! 都想到這個粉專嗆聲了,網球人團結一致大聯盟 (http://bit.ly/2vq5Eki)拜託,也請讓這樣的聲音轉發給更多朋友,台灣的體育運動需要更多力量!

  

  P.S.我不是要特別行銷網球這個運動或是推廣這家廠商, 但運動環境要從這樣的一丁點聲音去改變!

  此新聞為貼文後,媒體事後報導。







張貼留言

0 留言